校友风采

校友专辑||安海龙 湘潭市健车行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校长

发布者:霍悦佳 李垚佩 彭洁  时间:2022-04-29 14:14:00  

安海龙,男,出生于1993年,就读于湖南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设计1103班,现任湘潭市健车行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校长。

湘潭市健车行汽车服务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成为湖南省内极具实力的汽车服务企业。是集驾驶人培训、驾驶人全科目考试、汽车销售、维修、汽车租赁、二手车交易等一体的综合性汽车服务企业,资产总额过亿元。湘潭市健车行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隶属迅达集团的湘潭市健车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目前是湘潭市唯一一家采用自主经营的驾校,也是市区唯一一家采用智能机器人教学的驾校。驾校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经营,为社会输送合格驾驶员的宗旨,把好教学关,严格培训的同时,做好学员服务,努力让每一位学员优质高效开心考取驾驶证。

健车行驾校拥有流培训场地、智能教学车辆;全资购买教学车辆。并率先推出人工智能机器人教练教学。通过智能教学系统、安全保障系统、语音提示、视频教学、训练轨迹回放、项目精准纠错、数据分析等教学手段,打破了传统的教学模式,深受广大学员喜爱,及格率一直全市名列前茅!

健车行驾校一直秉承“业成于实,信取于诚”的经营理念,面对社会和高校合作承担对驾驶技能需求者进行培训,采取智能化机器人教学和人工教学相结合,2017年与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合同,成为该院校的实训基地,2019年与湖南理工学院达成协议,承担该院校学生的驾驶培训工作,做好大专院校学生就业前的职业技能培训,为社会提供合格的驾驶人,我校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先后开展了交通安全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宣传交通安全,珍爱生命,增加了大家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健车行集团旗下还拥有4家一汽大众授权的4S店,分别位于湘潭、株洲、湘乡、攸县。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