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专辑||难忘师恩 情系母校 校友刘清海 刘红敏夫妇向母校捐赠20万元

发布者:喻亦荣  时间:2021-09-09 11:00:04  

    再见红楼,又见恩师,热情拥抱,深情问候,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如今归来,仍是那个少年!9月8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棉纺86041班刘清海校友为母校建校70周年捐赠仪式在学校电气楼接待室举行,纺织服装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学校正校级督导娄炳林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后,刘清海与原湖南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梁歧、班主任梁志斌老师、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刘清海回忆了求学期间在校的难忘瞬间,表达了对学校和恩师的感谢和真切祝愿。临别之时,在校园的林荫小道上,刘清海轻挽着两位年迈的梁老师,依依不舍。“有时间,我一定会常回母校,再多看看恩师。”刘清海说道。

刘清海是我校针织86041班校友,其爱人刘红敏是染整88251班校友。毕业后他们在纺织领域深耕事业,成绩斐然。于2007年07月13日成立佛山市名洲纺织有限公司,位于三水区大塘工业园名洲路,占地面积5万余平方米(80余亩),年产高档针织成品布10000吨,年产值2亿多元,是法国著名运动品牌迪卡侬的全球工业化合作伙伴,是一家以生产高档针织运动面料的、集织造、染整和销售一体的民营企业。今年是刘清海校友入校35周年,深耕纺织行业,不忘初心,此次为建校七十周年捐赠款项20万元整,定向助力纺织服装大楼建设。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