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周衡书院长带队赴湖南九华碳素高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调研

发布者:包新军  时间:2022-04-28 16:29:52  

为落实深化产学研合作,畅通校企供需双方精准链接,扩展就业渠道,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能力。4月28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周衡书院长带队,党政办主任吴湘渝、包新军博士和学办袁微微老师一行4人赴湖南九华碳素高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湖南九华碳素高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是我院机织8303班张超校友创立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碳/碳、碳/陶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张超先生任公司董事长。

周衡书一行在湖南九华碳素高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发展史展厅,详细了解湖南九华碳素高科有限公司运营模式及发展状况。周衡书院长介绍了纺织服装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在高附加值新型纤维材料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取得的成果,希望校企双方就平台申报、成果落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

陈伟总经理表示作为校友企业,校企双方要分工协作好,期待学校在碳材料微观结构、成分、基础理论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给予企业更多的帮助和智力支持,在碳材料分析检测平台建设、项目合作申报、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双赢局面。

通过此次调研,校企双方表达出建立长期和稳固的互惠双赢关系,在高附加值新型纤维材料开发和人才培养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希望学校多提供优秀毕业生来企工作。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