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袁微微  时间:2021-05-27 22:54:24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26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在图书馆一报告厅举行。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荃、辅导员袁微微、傅静琳、喻亦荣及纺织服装学院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罗荃副书记从就业形势、毕业工作时间安排、就业政策讲解、就业方向分析、毕业生征兵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希望毕业生能够明晰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方向,及时调整就业观念,抓住就业机会,同时保持乐观态度,积极主动就业。

 

随后,袁微微老师分析了各专业的专业特点、职业面向、岗位分析、职业发展等,突出了各专业学生技能方面的优势,指出可跨专业就业,给同学们就业增加了更多选择的思路,增添就业自信心。同时提醒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转变观念积极签约,谨防校外就业陷阱等。

会后,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对就业形势有了更新更深的了解,对择业方向有了更宽阔的思路。纺织服装学院今后将不断加强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互通平台,采取多种措施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推进毕业生工作稳步前进。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