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东莞德永佳纺织制衣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代申连  时间:2021-04-01 15:23:32  

2021年3月31日下午19:00,东莞德永佳纺织制衣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在电教101举行。我院17、18届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旨在为我校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

本次宣讲会由东莞德永佳纺织制衣有限公司宣讲人主持。德永佳有限公司宣讲人介绍到:德永佳公司规模宏大、拥有世界级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技术、强大的技术团队,产品品种丰富、质量长期稳定。公司求贤若渴,具有完善的人才培养管理机制,招聘岗位和待遇优越,并且与我校等20余所高校建立了长期校企合作关系。企业宣讲人宣讲后,与我院毕业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场面氛围高涨。

最后,德永佳HR人员对递交简历的毕业生及大三部分有实习意向的同学进行了单独面试。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让更多学生了解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发展前景,拓展了学生就业渠道。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