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服饰设计专业与服装表演专业东莞以纯集团专场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  时间:2020-11-27 14:57:45  

2020年11月26日,纺织服装学院在图书馆一报告厅举行了服饰设计专业和服装表演专业东莞以纯集团专场宣讲招聘会。东莞以纯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董事长何彬、以纯商学院韦存宗、易意、黑炜喆一行到校进行宣讲及面试。湖南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副书记罗荃、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及2021届服饰设计专业和服装表演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东莞以纯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董事长何彬就企业行业背景、发展趋势及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公司韦存宗经理企业文化、岗位要求、薪资待遇、晋升通道等进行宣讲,内容精彩丰富,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宣讲会是纺织服装学院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加深产教融合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和以纯服饰将以学生实际就业为契机,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