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图木舒克市东湖兴纺织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唐海帆  时间:2021-04-01 14:49:25  

2021年3月31日下午14:00,图木舒克市东湖兴纺织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在红楼311举行。我院纺织工程17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东湖兴纺织有限公司招聘专员主持。图木舒克市东湖兴纺织有限公司是由广东省委、省政府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合资成立的新疆东纯兴集团旗下国有控股企业,位于新疆喀什草湖镇(离喀什市区20公里)。公司采用“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整个纺纱过程采用世界一流的粗细络联。运输系统,自动化程度高,产品质量世界领先,远销全国各地。

宣讲人接着介绍了集团的工作环境和进入新疆东纯兴集团后的待遇和发展。新疆东纯兴集团成立了新疆东纯兴商学院,提供六大成长通道:内训师成长通道、技师成长通道、管理人才成长通道、技术人才成长通道,学历教育成长通道、商学复合型人才成长通道。宿舍为花园两居室公寓,两室一厅一厨一卫,集中供暖。小区内绿化面积大,健身器材齐全,设有篮球场、餐厅、多媒体播放厅等休闲娱乐设施。

宣讲会接近尾声,新疆东纯兴集团负责人给现场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负责人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并说明想加入新疆东纯兴集团这个大家庭的报名方式及需提交的入职资料。

本次招聘宣讲会让我院更多大学生了解当下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的发展前景和大学生的人生发展规划,为我校大学生再填更多的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