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新凤鸣集团宣讲会

发布者:刘琦  时间:2021-04-01 16:26:48  

2021年4月1月下午14:00,新凤鸣集团在我校新校区G栋505准时召开校园招聘会,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旨在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方向和入岗机会。

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0年,坐落在中国化纤名镇--桐乡洲泉,是一家集PTA、聚酯、涤纶纺丝、加弹、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大型股份制上市企业,实力雄厚。

主讲人为我院学生详细介绍了集团背景、规模及集团发展历程,也一一说明了加入企业的流程与日后进入企业的班制问题。具体内容还包括专业培训、人才培养及日后的人才发展空间等。还向我们展示了新凤鸣集团的六项计划。宣讲会后期,主讲人为毕业生进行了一场现场答疑,毕业生就薪资待遇、实习时长、每天工作时间等问题积极提问。主讲人都一一解答其疑惑,并为他们介绍了员工的日常生活条件等,最后希望能够有更多人加入其中。

本次招聘宣讲会让我院更多大学生了解当下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的发展前景和大学生的人生发展规划,为我校大学生再填更多的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