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湖南云锦集团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付亚香  时间:2021-04-01 16:31:02  

2021年03月31日下午16:00,我们在学院北苑电教楼101迎来了湖南云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宣讲会,在校纺织工程17级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旨在帮助学生了解行业需求、提高行业认识,并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本次宣讲会由集团的宣讲人主持。宣讲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环境,又展示了整洁的厂房和先进高端的设备,接着又提出了“把员工的幸福感,满足感放在企业的愿景里”的理念,表示公司对员工福利和发展的重视,然后又详细说明了公司的招聘计划、任职条件、招聘流程。

宣讲人表示,公司十分注重年轻人的培养和发展,现阶段致力于培养储备干部,所以年轻员工的发展前景广阔,非常欢迎毕业生去公司参观与实习。

本次宣讲会,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提升了学生们对行业的认识,也为学生们顺利步入社会、走上岗位作出了极大的帮助。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