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浙江三元纺织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付亚香  时间:2021-04-28 14:37:54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2021年4月27日下午16:00,浙江三元纺织有限公司在我院电教楼101室面向纺织工程17级毕业生召开专场宣讲会。

宣讲会上,三元纺织有限公司通过播放公司宣讲会视频、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方经理详细讲解了毕业生的工作时间、工作待遇、个人发展等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加入三元纺织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才能。

 

据了解,浙江三元控股集团始创于1981年,三十年来专注面料主业,年销售额超过50亿,为全国印染行业十强。浙江三元纺织有限公司是三元控股集团下属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职工人数1600人,投资总额超10亿元,是一家集染色、织造、后整理为一体的中型色织企业。公司目前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AAA信用企业,国家印染产品开发基地,全国色织面料行业五强。

最后,与会同学提出公司的工作条件和人才培养等问题,现场宣讲人员耐心进行了解答,并收取了有意向毕业生简历,以便对学生进行下一步的面试。 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毕业生们不单单了解到三元纺织有限公司,也让毕业生更加了解了市场需求和自身条件,并做好就业准备。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