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我院组织参加“光明大直播”获师生高度评价!

发布者:喻亦荣  时间:2021-06-30 09:54:24  

6月28日下午,我院参加学校组织的“光明大直播”,全院师生鼎力支持,直播获得良好反响。 

纺织服装学院是一个科技与艺术结合的特色学院,是中西南五省高校中唯一一所设立纺织工程专业的高校,也是湖南省最早开办服装设计类专业的高校;现开设纺织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表演四个本科专业,纺织工程是我校第一批硕士专业学位点。

纺织服装学院人才培养体系涵盖纺织服装全产业链,其中纺织工程是国家级特色专业、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教育部“卓越计划”试点专业。服装设计与工程是湖南省特色优势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是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通过四年的培养,学生们从纤维材料研究、到面料开发、到服装设计、再到表演推广,都能独立完成。

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非常好,就业地区主要集中在湖南省、长三角和珠三角,校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成功的企业家。“我们就是培养企业家、服装设计师、名模的学院”。比如校友严光耀创办的纺织企业,年产值已突破70亿人民币;“珍珠生活”的创始人刘训林;拍摄建党100周年电影《少年毛泽东》的导演许广。

直播过程中还参观了我院中央与地方共建实验中心,和表演专业学生T台训练课程。

此次直播活动大大提升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为纺织服装学院的招生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