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竞赛成果

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湖南工程学院初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夏添 贺晨亮  时间:2022-05-24 22:25:04  

5月24日与26日下午,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湖南工程学院初赛在纺织服装学院红楼405教室举行。

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意在推动我省高校纺织类、设计学类、美术学类等相关专业类教学改革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促进高校交流。本次比赛严格按照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举办2022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22〕84号)及《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章程》要求进行作品初选,是对我院服装专业人才培养能力与成果一次综合检验。

评审组由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夏添博士带领全体服装专业教师评选,根据服装与服饰设计作品创意、效果图、成品效果等方面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分与评价。本次竞赛共评选出15个系列成衣与15个配饰系列作品,反映了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成效。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