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竞赛成果

我院表演专业学生在专业赛事中又获佳绩

发布者:张立波  时间:2019-12-13 10:04:46  


12月7日晚,由北京新丝路集团、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桃江县人民政府、三湘都市报承办的2019年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总决赛在桃江举行。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始创于1989年,新丝路模特大赛被中国时尚界和社会各界公认为当今中国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最具影响力,执行最成熟的赛事。

来自湖南省的47位参赛选手通过泳装、活力装、礼服等环节,角逐出冠亚季、十佳、单项奖及优胜奖。我校表演专业邓雨夫获得男模组季军、李衡伟获得女模组季军、于志强获得最佳潜质奖、曾令婕和蒋彩获得十佳。赛后,专业指导老师张丽波与参赛同学共同总结了参赛经验,为后期专业学习制定了长远、细致的计划与目标。

通过组织表演专业学生参与各项学科竞赛及社会实践,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增强了专业技能,提高了学生深入实践的能力。进一步推动湖南工程学院不断地为全国时尚产业培育、输送优秀人才,同时也提升了学院的行业知名度与影响力。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张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