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活动培训

打开创业之门的金钥匙

发布者:刘蒙丹 李康  时间:2019-11-23 11:13:00  

为帮助学生了解创新创业教育现状,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培养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积极参与学校当前各大创新创业赛事。

湖南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16:10在红楼109召开以《打开创业之门的金钥匙》为主题的创新创业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荃,参与讲座人员为18级部分学生。

窗体底端

讲座开始,罗书记针对创新创业教育的背景和意义、创新思维和创新方法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组建一支优秀创业团队三大方面进行讲解。鼓励学生们在完成学业之余自发组建创业团队参加有关比赛,了解创新创业教育的背景和意义,增强自己的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本次讲座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引导学生学习创新创业知识,尽早的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促进本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为美好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张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