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2022年“世界艾滋病日艾滋病宣传教育周活动

发布者:帅泽璇 陈俏  时间:2022-12-10 16:56:14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进一步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艾滋病,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纺织服装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特此开展了2022年“世界艾滋病日”艾滋病宣传教育周活动。

在艾滋病宣传教育周活动中,我院通过开展“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主题班会活动、防艾征文活动以及拍摄“关艾关爱”短视频活动,增强了学生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同时,我院学生还为艾滋病患者送上线上祝福,这不仅为艾滋病患者送去温暖与关爱,还增强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明确了青少年在抗击艾滋病中的作用和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对预防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增强了预防艾滋病的意识,践行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努力成为预防艾滋病工作的传播者、实践者、促进者。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