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迎新进行时】纺织服装学院:把湖工的美好送给你

发布者:喻亦荣 李子羽 唐苏慧  时间:2022-09-18 15:20:10  

九月的湖工,在和煦秋风中等到了千里迢迢赴约的莘莘学子。22级新生们即将在湖南工程学院开启大学生活,大学的惊喜与美好在这里悄然发生,令人怦然心动。

清晨,纺织服装学院迎新点师生们准备就绪,欣喜等待新面孔的到来。纺织服装学院全体院领导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领导们细致询问了目前到校报到人数、学生们核酸检测情况,与报到的新生进行了亲切地交谈。

undefined

纺织服装学院院领导与现场工作师生合影

学院院领导询问现场报到进度

undefined

    “来来来,纺织工程2201班的同学这边来!”“同学,我帮你搬吧!你住哪一栋?”“同学,你的手续已经办完啦!祝贺你正式开启大学生活!”9月17日是我校新生报到的第一天,同学们一早便在学海花园紧锣密鼓地忙开了。为表达学院师生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让同学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师生们提前为新同学们准备了手写明信片,一句句真挚的祝福跃然纸上。报到现场,充满美好的卡片和小礼物通过志愿者送到了新生手中,新生们也纷纷拿起了笔将心里的激动和对大学的期望写在了纸上。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2201班陈超惊喜地表示:“太感动了,在开学的第一天收到这样真切的祝福!感谢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的辛勤付出,我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undefined

接受明信片学生和学姐合影

同学们手写的美好祝福明信片

迎新季为湖工增添了一抹艳丽的色彩,有念家的儿女与家人依依不舍的离别;有坚定的学子阔别故乡,奔赴校园;还有欢乐的人儿翘首以盼新的校园,憧憬着今后的时光。学长学姐们“摩拳擦掌”,为新生们答疑解惑,讲述着校园的点点滴滴,将学校的“故事”在欢声笑语中演绎,把湖工的美好在一批又一批的莘莘学子中传递。


(审核:李爱国 喻亦荣 罗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