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陈林涛  时间:2022-04-12 19:25:22  

为加强大学生对创新创业比赛的了解,提高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引导学生树立知识经济时代的创新创业观念,纺织服装学院举办了创新分享交流会,于4月10日19点在电教105召开。

为了解大部分学生对创新创业比赛知识水平及参加类似比赛意向,在本次创新分享交流会开始之前,工作人员将有关的调查问卷发至每位同学手中,并针对性地询问了该方面的问题,同时也帮助同学们简单了解了创新创业方面的内容。

本次创新分享交流会邀请了服装与服饰设计1902班的史梓奇来分享一些他的创新比赛经验。史梓奇同学以自身专业为切入点,通过PPT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独到的创新创业见解以及自身经验,大家都收益匪浅。在临近交流会的尾声之际,主持人通过提出创新创业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激发同学思维,引发同学思考,活跃了交流会的氛围,本次创新分享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拉下帷幕。

 

此次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使同学们对自己专业及创业所需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兴趣,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具有深刻的借鉴意义。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