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用爱浇灌,静待花开”我校举办德永佳集团(东莞)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阳思颖 阮世婷 彭洁  时间:2021-12-31 08:45:50  

2021年12月30日,湖南工程学院德永佳集团(东莞)有限公司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图书馆二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友办副主任李儒峰、材料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镇、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荃、资助专干袁微微老师出席了本次仪式,受资助学生以及100余名纺织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仪式。本次颁发放仪式由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荃主持。

因疫情原因,企业代表无法前来参加颁发仪式,师生们通过观看企业宣传视频了解德永佳集团的企业文化、产业产品以及发展历程等。

会上,陈镇对德永佳集团(东莞)有限公司给予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受助学生能够满怀感恩、满怀梦想、满怀爱心迎接属于自己的时代,描绘精彩人生,让星火之爱得以传承。早日成为有用之才,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回报纺织服装行业。

德永佳集团(东莞)有限公司助学金本学期共资助了10名学生,总计15000元。两院根据学生们的自主申请,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形式及与企业共同沟通协商方式,民主评定出受助学生名单,其中纺织工程专业7名,轻化工程专业3名。纺织服装学院受助学生代表本年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李姣发言致谢,对学校的培养和企业的资助关爱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不忘初心,勤奋学习、自强不息。

李儒峰主任诚挚感谢德永佳集团对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受助学生们能够珍惜德永佳的爱心,培养自己的爱校情怀,学习爱心企业的文化,传承湖工和企业的奋斗精神,为人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颁发仪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与受助学生们合影留念。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