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2019级心理普查活动

发布者:柳洲 谢艳萍  时间:2022-05-03 18:48:32  

2022年5月3日中午纺织服装学院于新校区计算机学院E栋机房,开展了2019级心理普查活动,此次活动由纺织服装学院学生联合会心理部组织开展,纺织服装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普查。

在学院领导老师和相关部门的组织协调下,各班心理委员积极配合安排,依托网络心理测评平台,完成了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90项症状清单、抑郁自评量表清单的测评,全体学生积极配合,此次心理普查测评圆满完成。

为预防受疫情影响和毕业就业双重压力影响而出现的学生心理问题,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开展此次心理普查活动,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了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工作,了解了学生的心理现状,同时也为纺织服装学院心理教育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心理普查一方面既可以帮助学生们全面科学客观地认识自己、提高心理保健意识,另一方面也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数据参考,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心理状况,完善学生心理档案,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