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暨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大会

发布者:黎梦婷 彭洁 胡拓宇  时间:2021-12-14 22:05:37  

为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服务水平与工作效率,明确新一年的工作目标,2021年12月13日晚7点,纺织服装学院学生联合会于红楼205教室召开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暨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大会。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喻亦荣老师、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及各部门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主席团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对自己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日后的工作要求与期望。然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分别从部门建设、活动展示、工作不足、未来展望几个方面展开,总结本部门2021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措施以及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期望与目标。在本次大会,喻亦荣老师对述职内容和相关部门工作提出建议,鼓励大家以更高的要求严格对待自己,牢记初心使命,帮助学生会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学生会的任务与目标。

最后学生会主席胡拓宇对学生会上半学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上半年工作成果的肯定,以及对学生会成员的希冀与鼓励。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强调,部门成员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

本次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大会暨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大会是对学生会工作的一次梳理和总结,也是对学生会工作人员工作能力与技能的一次提升和优化,有利于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反思意识以及工作效率,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为学生会各部门展示风采、交流学习提供了机会和平台。

(审核 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