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2021年6月份讲评大会召开

发布者:黄圣涵 张轶  时间:2021-06-26 10:19:50  

2021年6月25日中午,纺织服装学院在电教105召开六月份月讲评大会,会议由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轶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大一至大三全体班委参加会议。

张轶对6月份学院的学风建设,宿舍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班班长会后就本班情况开展班会,切实落实会议精神,狠抓、狠管学风建设及宿舍管理。此外,张轶强调了易班软件的重要性,易班将作为学生在校表现的重要记录平台之一,要求各位同学及时完善个人信息,做到信息采集准确,数据记录无误。同时,临近期末,各班心理委员要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尽量避免负面情绪、“考前综合症”的出现,并再次提醒班级同学防诈骗、防偷窃、保安全意识,切勿下江下河游泳。

辅导员傅静琳给本月获得“优秀寝室”的班级进行颁奖,希望各班提高参与团学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希望各班能够继续努力,在寝室卫生方面继续保持整洁干净。

此次大会以建设学院优良学风为核心,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希望各班班委发挥带头作用,提高工作效率、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班级管理与建设,督促班上同学规范自身行为。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