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傅静琳  时间:2020-12-08 16:29:4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12月7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国书记带队,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荃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宿管专干傅静琳,深入学海、明德及滨江学生宿舍,对宿舍安全及卫生状况进行专项检查。

通过逐一走访检查每间学生寝室后发现,大部分同学能够遵守校规、校纪,安全用电,具有一定的安全意识,但也有个别寝室使用电热壶等违禁物品,检查人员对这些同学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没收了违规电器用品。对于卫生状况较差的寝室,要求其当场进行整改,并且检查人员当场记录下来作为今后重点跟进与检查的对象。李爱国书记还叮嘱同学们每天多开窗通风,定期消毒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健康温馨的寝室环境。

学院此次集体下寝检查,发现问题后,督促学生立行整改,努力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