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2020-2021上学年责任教室大扫除

发布者:傅静琳  时间:2020-12-09 23:08:18  

2019年12月8日中午,纺织服装学院各个班级在纺织服装学院纪检部的号召下参与了红楼,电教的大扫除活动。本次大扫除活动目的在于给在校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科硏环境,展现纺织服装学院的文明、爱心服务的精神风貌。

首先参与本次大扫除活动的班级同学在纪检部的协调下分为不同的任务小组,在自律部的监督下,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本次活动中。然后根据各自的任务领取不同的卫生工具,于是,清理楼梯的卫生小组认真擦洗着毎个角落,负责打扫门前庭院的男生们发扬不怕热不怕昞的精神积极扫除垃圾,另外分配到擦瘵洗大厅璃任务旳女生们不甘落后,细心地用玻璃清洗器和废旧报纸擦洗灰尘。就这样,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服从调遺,合理分工,积极完成各自的任务,完成了全方面的大扫除活动。

此次大扫除活动的广大参与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精神,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文明、爱心、服务的新风尚将继续在我们纺织服装学院中传播,也体现了我们纺织服装学院引导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