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十二月月讲评大会

发布者:李飞  时间:2020-12-25 17:25:44  

12月25日12时10分,纺织服装学院于电教楼101开展十二月月讲评大会,本次月讲评由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轶老师担任主讲,大一至大四全体主要班委(班长、团支书、学委)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张轶老师着重强调了学院学风建设,并对各班晚归以及旷课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班班长会后开展班会强调此类问题。此外,张轶老师就诚信考试问题进行说明,且对舞弊行为的后果进行强调,提出班委会后向所有班级成员传达诚信考试会议精神的要求。

随后,学生工作办公室傅静琳老师对“精英班级”大赛的优秀班级以及有获得“文明寝室”称号的班级进行颁奖,表扬了各班参与团学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希望各班能够继续保持,在今后的学院活动中仍能表现优异。

此次大会以建设学院优良学风为核心,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通报和总结,希望各班班委发挥带头作用,提倡同学积极参与业余文体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间的交流。班委间应相互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加强班级管理与建设,及时传达学院会议精神与工作通知,督促班上同学规范好自身行为习惯,避免出现旷课和晚归现象,端正学习态度,做到诚信考试。最后,大会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美好愿景。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