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我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与大型仪器设备绩效考核迎检工作

发布者:余奕  时间:2022-07-09 17:30:29  

为了进一步加强纺织服装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升学院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国资处于2022年7月6日对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及大型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国资处副处长林媚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实验室安全检查的文件精神,并对学校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以本次迎检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大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力度,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

国资处林媚副处长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安全意识。安全问题无小事,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人身安全大于一切”的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在整个校园安全工作中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从主要领导到具体负责人,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三要加强整改工作。各单位要在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的基础上,重点抓好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做到信息互通、限期整改、立整立消。

她还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型仪器设备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要求将此项准备工作抓实抓细,进一步推动各单位大型仪器设备的共享力度,全面提高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

 

(审核:李爱国 周衡书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