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纺织服装学院实验中心10台新设备通过验收

发布者:解相婧  时间:2022-07-08 08:21:47  

2022年6月17日下午3:00,学校纪委、账务、国资的相关人员在纺织服装学院实验中心205对今年新采购的实验设备进行了验收、核查及监管工作,周衡书院长进行了相关仪器的介绍,解开放、汪泽幸、解相婧、彭新元等老师进行了设备仪器操作及现场讲解,由长沙瑞煜公司承包的设备顺利通过本次验收。

织物感应式静电测试仪演示讲解

该批新设备主要包括:全自动透气量仪,织物感应式静电测试仪,纤维细度综合分析仪,单纱强力仪,织物强力机,单纤维强力机,纺织品耐静水压测试仪,滤料综合性能测试仪,六位半万用表,条干均匀度仪10台实验设备。

条干均匀度仪演示讲解

单纱强力仪演示讲解

本次批量设备的顺利测试验收为后续用于学院基础实验教学及科研实验提供了工作保障,欢迎广大师生进行预约使用。

(审核:李爱国 周衡书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