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纺织服装实验室完成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纺织贸易与商业策划创新能力大赛预赛报名工作

发布者:左言文  时间:2021-07-10 09:47:04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应对挑战,坚定发展信心,寻求突破。切实满足行业、企业需求,培养多元化复合型人才,决定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纺织贸易与商业策划创新能力大赛,本届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会主办,中国纺织服装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及远恒教育联合承办,上海市社会信用促进中心、上海市信用领域(社会信用服务)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公共服务平台与上海远恒电子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协办,人力资源服务型企业携手大中小微企业联合助力支持。

本次比赛预赛采取“院校报名,自行组织,统一比赛”的形式展开。纺织服装学院已经完成相关报名工作。



左言文等老师作为相关指导老师,给学生介绍了去年的大赛工作经验,提出了软件的重要性;然后他要求学生提高学习能力,要有“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精神和战斗力,并提出了“大赛是知识、精神、能力和效率的综合检验”的观点,提醒参赛学生深入分析的自己的特点,每个人都要找出自己的优势和得分点。希望选手们好好准备,希望他们通过刻苦训练和大赛成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自己的人生留下美好的回忆。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