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服装教研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业教学设计理念研讨活动

发布者:左言文  时间:2019-10-29 11:46:35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近日服饰设计教研室和服装设计与工程教研室在北院红楼四楼(404)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业教学设计理念研讨活动,特别邀请了学院陈晓玲副院长参加。

 在活动中首先,新老师们对信息化中学习通教学设计,校企合作的教学设计,艺工结合的教学设计,产教融合的教学设计等都做了相关阐述,尤其是李婧老师,曾经获得过湖南省信息化教学二等奖,对信息化教学设计有自己独特的见识。陈晓玲副院长对举办本次教学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服饰设计与服装设计与工程教研室原本都是服装教研室,是一个锐意进取的教研室,拥有一支积极进取、可塑性强的教师团队。在俩位主任的带领下,各位青年教师不断加强自身教学能力,为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了贡献。希望各位教师能够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出贡献。”

 服装设计与工程教研室主任郭虹说到,教学设计要区别于教案,教学设计的思想和理念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提高教师水平,要做到高素质,专业化。要在举手投足间体现文化内涵,面对专业技术要具有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最后服饰设计教研室主任杨梅老师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们几个教研室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互帮互助,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为建设“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