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缺损学分严重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章平 摄影:吕辉  时间:2017-05-28 22:55:37  

   

        为提高我院教育水平与教学质量、完善教育环节,对缺损学分严重的学生进行警示教育、提供帮助,纺织服装学院于2017年5月25日在电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缺损学分严重的学生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纺织服装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自力、副院长周衡书、教研室主任、学办主任、学办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我院缺损学分严重的同学26余人。
        会议中学生自我介绍了自己的情况,以及缺损学分的原因,副书记黄自力会议上强调学分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认真做好准备,并提出在本学期里期末一定要有改变、有计划、有行动——改变学习的态度、方法、计划,将学习落到实处;今日事,今日毕,日有所获。随后江灏作总结讲话,从人生规划和自律意识两方面对学生提出要求,根毕业后的职业目标,坚定自身意志、加强自控能力、学会自我管理,面对诱惑与选择时,能分清主次,切勿舍本逐末;能约束自己,采取正确行动,发展完善自己;并要求学生工作办公室,针对学生学业困难的不同情况,采取一帮一、多帮一的措施;专业老师务必为有需要提供课业辅导,不落下一个有心想学的学生。

        自由发言阶段,一些学业问难同学主动就自身存在的问题、疑惑与老师们交流、咨询,各位老师从不同的方面给予了答疑解惑。

        此次会议对提高学业困难学生的积极性、促进我院学风建设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