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2017级服装专业新生开展入学专业教育与学期教育讲座

发布者:李婧,摄影:邓华  时间:2017-10-19 13:12:13  

   

       2017年10月17日下午14:30,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7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与学期教育通知在电教105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副院长陈晓玲,服装专业教研室全体老师、新生班级班主任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入学专业教育由陈晓玲主持。入学专业教育在一段的简洁明晰的专业介绍视频下拉开帷幕,陈晓玲副院长向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并依次介绍了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全体专业老师,让同学和老师进行一次近距离的接触。

        服装教研室主任赵晶老师就服装与服饰设计(含表演方向)专业进行讲解,围绕“这是一个什么专业?”,“曾有过哪些著名的人,取得过哪些突出的成就?”,“如何度过大学四年?”以及“毕业后能干什么?”四个问题展开讲解,以丰富的案例诠释了丰富而精彩的大学生活以及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内涵。同时也对新生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寄予厚望,希望新生能拥有一个美丽而充满意义的大学时光。学院教务杨佳玲老师就学籍教育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从入学注册、学分管理、补考和重修、到毕业标准,让新生们了解到学籍在大学阶段的重要性,并能正确的遵守各项学籍规章。

        最后,服装实验主任阳献东老师带领新生观看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历年毕业秀及相关,让新生们提前感受来自专业的魅力,以激励新生在大学四年中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将艺术与技术相结合,开启大学生活全新篇章。

                                                                            

服装教研室主任赵晶老师就服装与服饰设计(含表演方向)专业进行详细讲解

                                                                                    

                                               组织 2017级新生观看学院历年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动态展视频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