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我院学生郭鹏媛荣获“2017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优秀奖

发布者:卿少宁  时间:2017-11-02 17:59:05  

   

           近日,“2017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评审会在广东虎门圆满收官,大赛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并得到了东莞市虎门镇人民政府、虎门服装服饰产业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来自国内外100余家纺织服装类高校和企业的创意新秀同台竞技,3000余份花型设计作品诠释“创意的艺术”。其中,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1603班的郭鹏媛同学通过专业课程《服饰图案》的学习,在专业老师卿少宁的指导下,创作了花型设计作品《魔幻黑红》入围了本次比赛,并最终取得了大赛的优秀奖。对于郭鹏媛同学获奖,表示热烈祝贺,也希望同学们能发挥自己的优势,积极参加相关的赛事,积累更多经验。

                                                                                             

服装与服饰设计1603班的郭鹏媛同学获奖作品《魔幻黑红》

     

优秀奖——获奖证书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