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公开示范教学相长,督导跟进以评促改

发布者:周琪;审核:黄自力  时间:2018-04-29 10:45:23  

   

        为了全面展示纺织服装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和成效,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规范教师课堂教育教学行为,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重在建设的目的。纺织服装学院教学督导团严格制定督课制度,多次对各教研室老师进行听课、评课,加强对教学秩序的督查。

       2018年4月26日,由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带领教学督导团、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与了谭冬宜老师《织物结构与设计》的公开示范课。此次公开示范课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谭冬宜老师精心备课,紧扣教学大纲,课堂内容与授课计划严格保持一致,授课思路清晰,课堂安排紧凑有序,内容充实,层次清晰,学生上课情绪饱满,积极投入教学互动,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课后,听课老师与授课老师之间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对授课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同时对需要改善之处提出了相关建议。通过开展公开示范课,专业教师们在教学上能互相取长补短,对提高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