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暨湖南莎丽袜业产教融合作品初选

发布者:左双喜,审核:陈晓玲  时间:2018-05-02 09:32:21  

   

       以毕业设计为抓手,纺织服装学院组织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师生参加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经信委、湖南省艺术家协会服装专业委员会举办的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且与湖南莎袜业股份有限公司再度进行产教融合,举办“袜品配服装”第二届袜品设计大赛。

        4月28日全天,全体服装教研室的老师在纺织服装学院形体房进行了2018届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过程检查与作品初选的工作。根据2018届毕业设计工作计划和《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的实施细则》,检查目的是加强毕业设计过程控制,保证毕业设计环节教学质量,集中解答学生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以确保2018年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初赛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做好与湖南莎丽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产教融合对接。

                                                                                              

专业老师们集体明确毕业设计作品检查与初选的标准与要求

专业老师们认证评审、集体指导

         这次检查了毕业设计作品97个系列380余件成品。全体老师根据系列风格,服装款式面料特征、饰品搭配等方面认真检查,初选出优秀作品50个系列,最终将根据成品舞台的展示效果和市场贴合度等方面确定是否参加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动态秀。这次检查对本专业的毕业设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监督作用;对没有按时完成毕业设计任务的同学做出了处理意见;对设计缺乏原创性不合格作品,做出取消第一次答辩资格并重做毕业设计决定。

   

 

  

 学生向老师们展示作品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