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2021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毕业设计选题会议

发布者:左言文  时间:2020-11-29 08:40:14  

为进一步落实2017级服装与服饰专业学生毕业设计相关工作安排,明确对学生毕业设计相关要求,11月28号下午,纺织服装学院服装教研室在红楼110教室召开2021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选题会议。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主任杨梅老师、部分毕业设计老师,及2021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杨老师从学生选题,选老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重点对题目类型、题目来源、题目性质、指导老师进行了介绍,要求同学们深入学习了解学校关于2021届毕业设计相关文件,吃透精神,要求学生认真完成选题,严格按照指导老师要求完成毕业设计。

本次会议对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学生毕业设计的工作安排,奠定了较好的基础,学生根据自己兴趣选择老师和毕业设计方向,现场气氛热烈,均表示有信心有能力接受考验,圆满完成毕业设计的攻坚任务。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