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吴湘渝  时间:2021-08-12 12:02:37  

810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电教楼20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主任及相关博士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周衡书主持。


会上,周衡书与参会人员分析2021年就业形势,要求学办做好学生简历详细信息内容,全院老师动员学生积极参加校园线下招聘,积极在线上投简历,加强与基地实习企业联系,掌握学生就业情况与就业岗位招聘信息。随后对2021届毕业生未就业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希望全体院领导、各教研室、各指导老师、各班级班主任齐心协力,层层把关落实,帮助学生就好业,力争于本月31日前完成学院就业目标。同时对校友联络工作提出了制作《倡议书》和新颖的工作思路。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爱国就学院就业和校友联络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