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表演专业开展2021届毕业设计阶段性检查工作

发布者:贺晨亮  时间:2021-04-29 18:01:16  

为了掌握本届毕业设计进度,全面熟悉毕业设计的成衣展示效果,4月29日下午14:00,服装专业教研室、表演专业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在电教楼形体房对2021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表演专业的毕业设计成衣效果进行统一检查,根据本学期的教学安排和《2021届毕业设计任务书》,切实做好今年的毕业设计作品动态展的工作,解决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这次检查了毕业设计作品61个系列170套成品,全部由低年级的表演专业的学生着装进行动态展示。全体老师根据系列风格,服装套数、服装款式、面料特征等方面认真检查。检查过程中学生们通过实物展示形式,就毕业设计作品完成进度进行汇报,审核组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位同学的毕业设计汇报,详细了解同学们毕业设计工作进展情况,对每位同学的汇报与毕业设计作品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指导,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之后,全体教师集中讨论了毕业设计后期各项工作的安排与要求,对毕业设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予了了整改意见,并对没有按时完成毕业设计任务的同学做出了处理措施,这些举措对毕业设计质量起到了良好的监督保障,也是学院为迎接本学期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必将确保毕业设计教学工作的完满完成。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