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开展《时装画1》课程教学公开课活动

发布者:彭小琴  时间:2021-05-11 22:40:35  

为促进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站稳讲台。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于5月11日上午10:00,在红楼405教室开展《时装画1》教学公开课观摩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观摩了本次公开课活动。

本次公开课是由贺晨亮老师主讲“服装画构图设计”。贺老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课程组织严谨。首先,贺老师通过时装画效果图和绘制案例导入课程内容,快速的让学生对“单人构图、两人构图、多人构图”三种构图方式有了清晰的印象。随后,详细讲解了三种不同构图的内容和要求,并示范了相关构图方法,授课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

课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总结,探讨了课堂教学环节设置与方法,对贺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给出建议,提出课堂教学可在更多的环节中融入信息化教学手段及课程思政内容,进一步加强精细化设计,提高教学效果。本次公开示范课,对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效果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